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六岁小女孩拉横幅为国足加油 国脚透露心情回暖

  本报讯 数十名球迷加上不少从外地赶来的记者,国足昨天下午到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训练时,场面热闹了许多。

  “叔叔,加油!”国足队员走下大巴时,球迷中间传出一个稚嫩的声音。6岁的小女孩拉拉,昨天是和爸爸戚先生一起来的。

戚先生是绿城球迷,平时绿城打主场,他都会带拉拉到现场看球。“妈妈教我写字,爸爸带我看球。”拉拉的话,逗得几名球员进场时都乐了。拉拉想拉一条横幅为国足加油,横幅比较长,她特地叫上了边上的一个小姐姐帮忙。

  捧场的球迷多了,国脚们的心情也在回暖。“输球已经被我们忘在脑后,球队现在欢声笑语。”后卫曹阳说:“我们要在杭州用胜利让球迷过个好年。”训练中一直穿插着游戏,矫哲等球员甚至发出了夸张的笑声。领队蔚少辉乐呵呵地说:“杭州,好地方啊,福地!我们在这么多球迷的支持下,拿到3分,那是必须的。”

  为了让国足更深切地感受到杭州球迷的热情,今天上午10:30,精瑞运动俱乐部会所(湖墅南路186号)将举办国足和球迷的见面会,领队蔚少辉、主教练殷铁生和全体国脚都将出席,咨询电话:86591176。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