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前枪手队长或重返英超 朴茨茅斯队想租借维埃拉

  在接连失去了主力球员迪亚拉和迪福后,朴茨茅斯主教练亚当斯急于引进一名球员加强阵容强度,有媒体称亚当斯想租借他的前阿森纳队友,国际米兰中场维埃拉。

  32岁的维埃拉目前正在穆尼里奥手下效力,他在国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亚当斯非常希望蓝黑军能租借给他这位在国米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老将,他甚至认为,国米有可能为了缩减工资支出而和维埃拉解约。

  维埃拉于2005年以1375万磅的身价从阿森纳加盟尤文图斯,奔赴意大利后维埃拉一直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状态也远远不如他在阿森纳时期。后来由于电话门丑闻,维埃拉又以600万磅身价转投另一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但在梅阿查维埃拉也无法重回当年的巅峰状态。

  这个冬歇期朴茨茅斯由于财政上出现严重的赤字,他们接连把两位主力球员迪亚拉和迪福放给了皇家马德里和热刺,两笔交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危机,但在转会市场上庞贝军团还是不会做出太大的手笔,亚当斯希望能用一笔不高的费用引进一位实用的球员,基于这种考虑,引进经验丰富的老将维埃拉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亚当斯 | 迪福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