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训练高空轰炸无进球 殷铁生训练场培训理论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 张龑)“我们必须要把越南队当成强队来对待”,曹阳的话告诉大家国家队队员确实已经深深感到了危机。昨天下午,殷铁生将国足的训练场变成了青年队员训练的舞台,所有队员都被当成一个棋子,强化站位和跑动意识。

让人担心的是,企图利用身高轰炸对手的计划恐怕很难实施,在20多分钟的角球训练中,进攻方居然一球不进。

  虽然国家队与越南队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但或许是为了节约经费,国家队每天的训练还是安排在下午进行。昨天的训练,殷铁生把训练场变成了理论培训课堂。“你应该站这里,该这样跑位……”,所有20名队员都站在球场上根据教练的要求跑动和传球。这样的训练估计只有在青年队或者是业余队的训练场上才会出现。1个多小时的“木头人”训练,国家队大部分队员连汗都没有出。本来殷铁生召进成都谢菲联的高中锋石俊,希望利用他的头球解决问题,但是石俊因伤退出后,球队已经没有强力中锋,这更增加了破门的难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