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烟枪1特质正是皇马所需 他让范尼2世渐成水货


    搜狐体育讯 不象上轮对马洛卡时那样光芒四射,但伊瓜因依旧在缓慢地扩大自己在伯纳乌的领地。本场比赛的进球是他加盟皇马两年来打进的第25个进球,并不是十分漂亮,但却异常关键。赛后伊瓜因坚持认为皇马还有卫冕的希望:“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所有人都还没有认输。”马德里媒体则说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伊瓜因的永不言败精神都是皇马的一笔宝贵财富:“在这个动荡的赛季,俱乐部最需要的就是顽强斗志与坚韧性格。”

  对马洛卡,伊瓜因在开场17分钟内的两次助攻让皇马赢得很轻松,本场比赛,他同样有机会用闪电战打垮对手。开场仅24秒,伊瓜因在对方后卫包夹下强行射门,客队门将罗伯托奋力扑救才保住球门不失。第19分钟,奥萨苏纳率先得分,这让皇马与伊瓜因都很痛苦。客队领先后压缩了后场空间,分割了罗本,锋线上的伊瓜因与劳尔得不到足够的支持,阿根廷人的速度也没有发挥的余地。不过在下半场,小烟枪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将罗本送出的保姆式助攻变成了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实事求是地说,伊瓜因全场比赛也就获得了这么两次机会,表现并不是太好,但出色的射手就该拥有这样的特质,哪怕全场比赛89分钟都处于梦游状态,最关键的那1分钟绝对不会消失,在这方面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范尼。

  伊瓜因不想与范尼比,不想与任何人比,他很享受自己目前的状态与地位。“我快乐且充满自信,我感觉到了支持与信任,这对一名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伊瓜因赛前如此说道,对他来说,奥萨苏纳是一个让人心情愉快的对手。上赛季第35轮,正是伊瓜因在比赛第89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客场2比1战胜奥萨苏纳,提前3轮夺冠。本场比赛伊瓜因的进球不如那粒进球如此意义重大,但对皇马来说同样十分重要,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场比赛十分复杂,但胜利还是让我们可以继续为冠军而战。”

  球迷们不会把伊瓜因与范尼相比,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位阿根廷射手将来要接过的是劳尔的枪。而亨特拉尔就不一样了,同样的身体条件,一样是前荷甲金靴,甚至亨特拉尔干脆就是顶着“范尼二世”的名号加盟的,人们不可能不在他们之间进行比较。本场比赛亨特拉尔又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由于上半场皇马的进攻遇到问题,2700万先生在中场休息时就得到了机会,但结果让人遗憾,除了一脚偏的离谱的射门外,他没有给伯纳乌留下任何深刻印象。

  “亨特拉尔又一次被对方后卫吞没了,前两场比赛他都错失了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这一次,他连机会都没有获得。”西班牙媒体并不打算将亨特拉尔一棒子打死,认为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不同的足球风格,但同时也指出留给这位荷兰人的时间不多了。首先,现在距离欧冠报名截止还有11天时间,迪亚拉的位置愈发稳固,而亨特拉尔的表现却一场不如一场。其次,本赛季结束后皇马将举行大选,无论是哪位候选人上台,他们都会带来自己圈定的明星球员,他们都必须拉拢在球迷心目中地位崇高的劳尔,如果亨特拉尔不能在本赛季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来,届时再想翻身可就难了。(搜狐体育 乔巴)

  现场-组图:皇马三剑齐发罗本闪耀 伯纳乌有中国元素

    英雄-三连击托出战舰孤单英雄 皇马史上他只仰望1人?

    特质-小烟枪1特质正是皇马所需 他让范尼2世渐成水货

    屏障-皇马两大蓝领筑坚实屏障 4000万组合保质期十年

    抢戏-金球先生百场遭一人抢戏 新领袖扛皇马逆转大旗

    换人-皇马上下半场两张脸 主帅乾坤大挪移有狂人风格

    争议-皇马赢副班长竟靠裁判帮忙 逃过点球对手还染红

    访谈-皇马主帅称胜利送别卡尔德隆 赞2000万新援全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伯纳乌 | 劳尔 | 罗本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