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三连击托出战舰孤胆英雄 皇马史上他只仰望1人?


    搜狐体育讯 小小的奥萨苏纳让皇马吃到了不少苦头,门将质量的差别与球队在裁判眼中的地位是他们没能在伯纳乌全取3分的最大原因。此外还有罗本,我们可以说奥萨苏纳是缺少一个能在边路象荷兰人一样自由突破的攻击手,也可以说奥萨苏纳是缺少一个能限制他自由的超级后卫。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尽管奥萨苏纳门将罗伯托在其中帮了不少忙,但罗本的精彩依旧是显而易见的,每一个周末我们都愈发确定他对皇马的重要性,今天也不例外。->>罗本梅西谁更强? 更多西甲新闻

  上周中罗本缺席了几天训练,引发了球迷的不小担忧,一方面是害怕荷兰人的玻璃体质又出现了大问题,害怕好不容易得到的瑰宝又被伤病击倒,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们找不到这位超级边锋的替代者,俱乐部高层的动荡冻结了购入边锋的议案,但就算有一名新球员到来,他就能取代罗本吗?过去三场比赛,罗本一个助攻两个进球,是皇马取得三连胜的最大功臣。虽然他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比不上梅西,但球迷们却认为他一点都不比阿根廷人逊色。梅西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而罗本更多时候却是在扮演孤胆英雄的角色。

  奥萨苏纳同样很清楚罗本的威力,客队将防守的重点就放在了对这门超级火炮的遏制上。过去几场比赛,罗本最有威胁的不是下底传中,而是沿边路内切后起脚射门,曾执教过皇马的卡马乔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布置,一旦罗本出现在禁区附近,必然有一名球员跟着横向移动,在荷兰人与球门之间形成障碍。从第8分钟开始,罗本射门,奥萨苏纳后卫奋不顾身封堵成为了比赛场上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组画面。第46分钟、第54分钟、第83分钟……对方的重兵布防让罗本有些艰难,皇马的进攻也因此陷入泥沼,上半场比分落后后虽然控球占优,但却没能获得多少得分机会。

  拉莫斯的意外进球让皇马喘了一口气,肩上压力变轻的罗本则开始表演。由于亨特拉尔上场,伊瓜因回撤,罗本改踢左前卫,这个变化对原本就是踢左路出身的罗本来说很正常,但对奥萨苏纳后卫来说就很痛苦了。在右路,擅长左脚的罗本更喜欢内切,但在左路,他的第一选择是传球。第63分钟,罗本的连续晃动让奥萨苏纳后卫不敢轻易出脚,荷兰人抓住机会一脚横传,埋伏在后点的伊瓜因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第78分钟,马赛洛上场换下伊瓜因,罗本又回到右路,奥萨苏纳后防线此时已经彻底晕了头。伤停补时阶段罗本标志性的右路内切后射门得分终于出现,荷兰飞人连续3场比赛有进球入账。

  “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是最好的,来自另一个星球,我比不上他。”上周中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许多要提高的地方,比如说身体素质以及射门的精度:“对奥萨苏纳我至少要取得一个进球。”罗本完成了自己的这个目标,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4粒联赛进球,与上赛季总成绩持平。穿上皇马球衣仅一个半赛季,但罗本已经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第二好的边锋,仅次于传奇球星亨托,对此罗本谦虚地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这么想过,自己只希望能变得越来越重要:“我是为了冠军而来的。”这是罗本的另一个目标,比前一个难度更大,更难征服,但他决心要尽全力争取:“我们不能再输球了,我们必须一直赢,赢,赢。”(搜狐体育 乔巴)

  现场-组图:皇马三剑齐发罗本闪耀 伯纳乌有中国元素

    英雄-三连击托出战舰孤单英雄 皇马史上他只仰望1人?

    特质-小烟枪1特质正是皇马所需 他让范尼2世渐成水货

    屏障-皇马两大蓝领筑坚实屏障 4000万组合保质期十年

    抢戏-金球先生百场遭一人抢戏 新领袖扛皇马逆转大旗

    换人-皇马上下半场两张脸 主帅乾坤大挪移有狂人风格

    争议-皇马赢副班长竟靠裁判帮忙 逃过点球对手还染红

    访谈-皇马主帅称胜利送别卡尔德隆 赞2000万新援全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苏纳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