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开心回家过年 叹希金斯对自己总发挥精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石圆圆谢菲尔德1月18日报道)周四晚结束和希金斯比赛后,过去两个星期,连续经历了冠军联赛魔鬼赛程和大师杯的激烈对决后,丁俊晖终于可以放松歇息一番,球杆静静地竖放在卧室门口的一侧,连续二天都足不出户,在家中尽情地玩自己新买来的电脑。 >>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的表现您认为如何?

  虽然自己已经结束温布利的比赛征程,但玩电脑的间歇时刻,丁俊晖仍然对继续进行的其他赛事保持着高度关注,尤其击败他的希金斯,通过对大师杯电视直播的BBC网站,他找到了希金斯分别对阵傅家俊和塞尔比的两场重放录像,并进行了仔细观看。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人这两场比赛,相比和丁俊晖这一场,失误都相对比较多,在输给塞尔比止步半决赛后,希金斯自己也承认,以他这样糟糕的发挥,输掉比赛“罪有应得”。

    相关:塞尔比连胜五局6-2击败希金斯 晋级大师赛决赛
          丁俊晖自解缘何再次落败 称希金斯是最困难对手
          丁俊晖4-6惜败克星希金斯 无缘大师赛半决赛  

  希金斯在和其他对手比赛时发挥一般,但每次和丁俊晖对决却绝少失误,总有精彩发挥,对于这样的“诡异规律”,在观看完希金斯败给塞尔比的录像后,丁俊晖自己也有些窝火,“如果和我的比赛,他(希金斯)打成这样的话,相信胜利者就不是他(希金斯)了。”

  失利已成为过去式,令丁俊晖欣喜的是,之前常常在英伦征战比赛,很少能和家人过一次传统春节的他,今年因为马耳他杯邀请赛取消得以打破常规,回国和亲人在春节欢聚团圆,他的飞机票,早已定好,20日将从伦敦出发抵达上海。面对巨大的幸福,他感慨万端,“2003年第一次来英国时,记得非常清楚,是年三十晚上坐的飞机,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么样,心里空荡荡的,之后春节也都是非常冷清清的,一个人在这儿,今年太好了。”停顿了一下,他又继续说到,“好久都没有在家过年了,都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过了,热闹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