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与米兰渐行渐远 球迷真情标语难敌金钱攻势

  对于红黑球队的球迷来说,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是一场让他们百感交集的比赛。赛前,媒体盛传卡卡将告别AC米兰,转投曼城。圣西罗球场内出现了数不清的标语,这些都是挽留卡卡的。“别碰我的卡卡”、“非卖品22号”、“卡卡永远”、“我们的信念不是用钱能买的,把手从卡卡身上拿开”。

球迷们的标语表达了他们的心声。比赛结束后,卡卡的表现有些反常。他与队友们一一拥抱,此刻,圣西罗球场突然充满了离愁别绪。

  ■快评 金钱第一

  卡卡最喜欢喝的是白开水,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最喜欢读的书是《圣经》。

  纯洁如处子的他到底还是过不了钱这一关,不管球迷如何呼唤“别碰我的卡卡”,石油大王的支票本在风中狂乱地挥舞,迷乱了眼睛。

  为了快速制造一个豪门,石油大亨的支票本仍在挥舞,据说除了卡卡,还有布冯、德罗西、萨拉特、特雷泽盖等人进入了他们的视野,也许没有几人能挡得住金钱的威力,众目睽睽之下,一出足坛的金钱暴力游戏,正在上演。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