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球迷AC米兰主场挽留卡卡 曼城胃口实为四大巨星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帕托的绝杀,AC米兰主场以1比0力克佛罗伦萨,巩固了积分榜第3名的位置。

  开场仅7分钟,AC米兰就破门了,贝克汉姆开出左侧战术角球,接应的扬库洛夫斯基直传禁区,帕托左脚停球后右脚推射,皮球撞远门柱内侧弹进网窝。

这是帕托本赛季联赛的第9球,他在近3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是AC米兰目前的最佳得分手。贝克汉姆终于迎来了他在圣西罗球场的“首秀”,其表现呈上升势头,传中球的威力越来越大,还有一次射门与进球差之毫厘。补时阶段,扬库洛夫斯基在主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开,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并不影响AC米兰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不过,对于圣西罗球场的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的过程和战果似乎一点都不重要,此时此刻,他们关心的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卡卡。

  曼城以1.5亿欧元求购卡卡的消息传出,卡卡自然处于风口浪尖,这场比赛就像一场球迷的挽留会,呼吁卡卡留下来的标语在看台上随处可见——“22号不能换人”、“不要碰我们的卡卡”、“卡卡,别走”……球迷们还攻击俱乐部管理层因为钱而考虑出售卡卡。

  至于卡卡本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敬业、有威胁。然而,卡卡在比赛结束后的反常表现,不由不让现场球迷悲观地想到,这就是卡卡与他们的诀别之战。在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后,卡卡认真地与队友们一一拥抱,顿时掀起了圣西罗的离愁别绪。还有球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卡卡在比赛结束后哭了,而主教练安切洛蒂则否认了这一点。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赛前曾经表示,虽然一切未有定论,但他认为俱乐部很难阻止卡卡,因为曼城开出的年薪超过了1500万欧元,卡卡不可能一辈子踢球,现在想挣更多的钱无可厚非。对此,AC米兰的球迷认为,这只不过是AC米兰贪财而将责任推给了卡卡。有人认为,本周一就会是卡卡决定去留的日子。

  对于此事,卡卡的队友也发表了一些中肯的评价,他们认为,一方面,卡卡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各队都想要,因此不能怪AC米兰俱乐部;但另一方面,效力于一支好俱乐部对球员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们希望卡卡能留下来,继续跟他们一起。

  现在,是卡卡选择的时候了。

  卡卡+杰拉德+兰帕德+梅西?

  曼城的胃口!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曼城还没有签下卡卡,但按照目前的形势,曼城以1.5亿欧元左右的价钱买下卡卡应能成功。在这个时候,英国媒体已经披露出曼城的下一个转会目标,1500万欧元求购荷兰中场铁汉德容?不,这只是小意思,如果曼城的所有目标都能够成功加盟,那么肯定会是一场足球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革命。

  来自英国的媒体披露出曼城的野心,他们已经把目光集中在另外3位世界级的球星身上:利物浦的杰拉德、切尔西的兰帕德,以及最为轰动的——巴塞罗那的梅西。这些传言如果在几周之前出现的话,可能被人嗤之以鼻。但现在,曼城追求卡卡的姿态告诉了整个欧洲赛场:没有球员是曼城碰不得的。在夏季转会中,曼城已经从切尔西手上抢走了罗比尼奥,显示了阿拉伯财团购买能力的强大无比。冬季转会,他们购买了布里奇,接着卡卡也可能到来。

  曼城在本轮英超以1比0小胜维冈之后,总算和降级区拉开了一点距离,这样的球队很难说服世界级的球员加盟,但是没有一个球员能够抵挡高额薪水的诱惑。2004年,杰拉德就差点前往斯坦福桥,而现在的卡卡同样是个明证,即便他是AC米兰的旗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