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输球引"内讧" 队友鸣不平:老徐撑不了全场

  赛后主队的更衣室里,老将徐贵军默默无语地坐在椅子上,双手缓慢地“剖解”着缠绕在双脚上层层叠叠的“护踝”。与八一一战打下来,老徐有点哭笑不得,34分是徐贵军自天津男篮升上CBA后拿到的最高分,而恰恰这个最高分没有换来一场胜利。


  “八一队!我们这些打过CBA的老家伙还是比较了解的。”一场恶战下来疲惫的徐贵军话说从头,“对手的身体优势明显,这个我们都有心理准备。”老徐在赛场上尽可能避免与对手有身体接触,只要一有机会就出手,他说:“等对方缠上你就很难办了,所以我整场比赛一直贯彻着跑着打的战术,找空位,要球,之后就出手。”2分球14投9中,3分球8投5中,这样的命中率是非常可怕的,但凭借老徐一人拯救不了全队。“我想问题出在后两节!”徐贵军一边按摩那条因体力透支而抽筋的右腿,一边说,“两名外援上来之后我们的配合出了问题,尤其是在防守上轮转换防时"一万"和史密斯总是不到位。”

  虽然几名本土球员对本场外援的表现都有所不满,但大家更愿意把赞美之词送给老大哥徐贵军,队友王斌说:“从来没看见过老徐这么玩命,真是拼了,第二节教练把他换下是因为他的伤和体力问题,赛前准备会上给他的任务就是拼第一节,没想到他几乎拼满了全场,我要说句公道话,老徐撑不住全场呀!”王斌虽然没有明说外援的问题,但从话语中透露出两名外援本场发挥得并不理想。李冈风接过话头说:“老徐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但有些人没尽到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贵军 | 王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