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曼城买谁我都不怕 1.2亿英镑也不卖C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曼城要出价一亿英镑收购米兰球星卡卡的事情一直是近日的焦点,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辞职则是另一大热点。感觉有点被冷落的英格兰媒体不甘寂寞地开始自己制造新闻,能和这两大新闻抗衡的,大概也就是小小罗转会皇马或者其他什么俱乐部了。

    弗格森倒是挺配合,一上来就按照记者们的意思给出了小小罗的“预测身价”:“卡卡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你必须承认,如果他价值一亿英镑,那么梅西和小小罗也应该有差不多的身价。你更有理由争辩,作为今年新科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的小小罗,他的身价应该达到一亿两千万英镑才对。”可不要误解了他的意思,就算有人提出了这样出人意料的价格,老爵爷也不会同意的,“你觉得我们会接受这样的价格吗?如果曼城这个夏天出价一亿两千万,你觉得我们会接受吗?不,完全不可能。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不想卖掉他,他们甚至比我更希望小小罗留在这里。”众所周知,弗格森一向不喜欢财大气粗的“外行”,当初对切尔西的敌视也是因此而起,这次事情落到自己同城死敌面前,他就更不会客气了:“曼城的人又准备买来一大批大牌球员,这会需要很多钱,但他们从来不会感到害怕。”

    做过这样的表态,弗格森对卡卡转会的态度也就很容易理解了,“如果你能在未来四五年之内赢得欧洲冠军杯,卡卡有可能因为这样的可能加盟,这是一个新的动力、新的挑战。但这并非那么容易,收购优秀球员本身并不能造就一支最佳球队。”沙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