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神经英超最硬 比赛最后10分钟成枪手靶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比1客场击败升班马胡尔城,阿森纳不仅报了赛季之初1比2失利的一箭之仇,也以一场痛快的大胜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在维拉率先取胜的情况下,阿森纳没有被前4名扩大差距。三个月前阿森纳被胡尔城2比1打破主场不败金身,本场温格誓要给对手回敬。

     阿德巴约率先进球后,教授振臂高呼,下半场老虎反扑的气势一度让教授紧张不已,幸好纳斯里、本特纳82和86分钟的进球锁定胜局。上周靠一双长腿绝杀博尔顿后,本特纳的星途豁然开朗,在对胡尔城的比赛中再次扮演扭转平局的英雄人物。而最大的功臣是范佩西,阿森纳的3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助攻,迄今为止,范佩西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入8球,并有了高达7次的助攻数。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范佩西得到了象征完美的10分,天空体育对他的评价是:“也许是英超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面对来之不易的胜利,温格用“战斗”一词形容道:“这是一场战斗,但是在上半场我们占据绝对上风。我们打得很流畅,1比0领先后我们试图彻底压制他们,但是下半场他们做出了真正的战斗。”

    据统计,阿森纳已成为最后10分钟进球最多的球队,除去前两场的第84分钟绝杀,第7轮与桑德兰一战中,法布雷加斯还在补时时刻为球队挽回败局,另外,枪手还把这种品质带到了欧冠赛场,加拉扳平基辅迪纳摩和本特纳在小组赛第5比赛日的绝杀都是在最后时刻完成。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的最后10分钟已经攻入了11个进球,而这些进球至少为球队多拿到了12个积分,到目前为止枪手一共打入了37个进球,也就是说在1/9的时间内打入了全队接近1/3的进球。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温格 | 胡尔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