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巨资引进卡卡震动欧洲 球迷不满米兰"抛售"

  曼城巨资引进卡卡 欧洲震动

  三秦都市报 - 2009-01-19

  失卡卡失民心

  卡卡对于AC米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媒体一再热炒小罗加盟后将大大削减卡卡的作用,但巴西王牌本赛季到现在的数据依然是很漂亮的,目前在联赛上,卡卡本赛季已经为AC米兰出战19场,打进了7个进球,在队内射手榜上仅排在帕托之后,与小罗并列。
另外卡卡还有5次助攻,在19场比赛中,卡卡平均每场能有3脚射门,这项数据在队内排在第一,可以说是米兰最主要的进攻火力之一,小罗仅以平均每场2.4脚射门排在第二。

  自2003年夏天正式成为AC米兰一员,卡卡很快就成为米兰球迷心中的英雄。他不仅帮助红黑军在联赛中登顶,2006-2007赛季,卡卡还率领AC米兰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在AC米兰,26岁的卡卡已经拥有了大批忠实的球迷。米兰如果决定在冬季卖掉红黑王牌,不仅将失去这些球迷,甚至还将引起他们的反感和愤怒,之前已经爆发的米兰球迷抗议出售卡卡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于一支成功的俱乐部来说,大批忠实的球迷就是基石,如果这些基石都开始垮了,AC米兰这幢百年豪华大厦也会有一夜坍塌的可能。虽然米兰不像巴萨、皇马这些会员制俱乐部,会员球迷可以提起弹劾决议,但如果AC米兰因卖走卡卡而失去民心,恐怕后果会更加严重。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