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76人胜尼克斯迎来七连胜 活塞负黄蜂遭遇五连败

  ●76人胜尼克斯迎来七连胜活塞负黄蜂遭遇五连败 凭借伊古达拉的出色表现,近来势头强劲的费城76人队在1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07:9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迎来七连胜。

  76人此役进攻流畅,有多人得分上双。

伊古达拉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10个篮板球,外加7次助攻,安德烈·米勒贡献了27分和8次助攻,路·威廉姆斯也有15分入账。

  在奥本山宫殿球场,主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队85:91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蜂王”保罗表现神勇,交出23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答卷。在他的策应下,黄蜂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大卫·韦斯特拿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活塞队中,汉密尔顿拿下20分,艾弗森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活塞也遭遇了五连败。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经过加时,以102:9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新泽西网队以85:105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芝加哥公牛队以87:92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15:108胜犹他爵士队;丹佛掘金队以88:106败给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01:92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史蒂夫·布雷克复出时间推迟 开拓者队后卫史蒂夫·布雷克的复出时间要被推迟了,主教练麦克米兰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之前表示,右肩脱臼的布雷克将缺席两至四周。布雷克是在上周和76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波特兰的Dr.Wei 专家再次诊断了他的伤情,确定为一级脱臼,建议休息两至四周,最初球队预计布雷克只要休养七到十天。

  木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克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