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2008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郭晶晶林丹等入选

  中新网成都1月18日电(李乾波)2008年度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颁奖典礼17日晚在成都举行。奥运会冠军马琳、仲满、邹市明、邹凯、张怡宁、张宁、张娟娟等人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此次年度最佳评选中,总计10个奖项各有5名(队)获得了候选提名。

  其中,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是林丹、马琳、杨威、仲满、邹市明;而郭晶晶、刘子歌、张娟娟、张宁、张怡宁成功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同时,刘子歌、仲满还出现在最佳新人名单上。郭晶晶/吴敏霞、郑洁/晏紫等获得了最佳组合提名奖;中国男子、女子体操队和中国男子、女子乒乓球队则纷纷进入了最佳团队的候选名单。

  据了解,本次到四川参加活动的各位候选人和候选团队代表,在1月16日到17日两天的时间里分成五组,分别赶赴绵阳、德阳等灾区与受灾群众面对面,到学校、板房和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了慰问。(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马琳 | 张娟娟 | 张宁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