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甲第18轮:阿贾克斯乌龙险胜 卫冕冠军客场平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8日电(记者谢栋风)经过半个月的休整,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在18日的比赛中,“领头羊”阿尔克马尔队和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的阿贾克斯队均在客场取胜,两队的积分差距依旧保持在3分。


  阿尔克马尔本轮对阵“升班马”福伦丹,轻松地以2:0获胜。第11分钟,巴西前锋阿里利用头球率先打破僵局;第79分钟,本土后卫达席尔瓦在禁区边缘一脚劲射,将比分锁定在2:0。

  尽管同样是在客场取胜,但阿贾克斯的取胜过程要曲折许多。面对实力不俗的奈梅亨,阿贾克斯拼尽全力,仍无法在上半场敲开主队大门。

  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阿贾克斯的塞尔维亚前锋苏莱马尼以一脚20米开外的任意球率先破门。两分钟后,主队的佐梅尔头球中的,将比分扳成一平。第54分钟,苏莱马尼再入一球,阿贾克斯以2:1领先,但阿克查乌伊第67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再次顽强地将比分扳平。

  第70分钟,阿贾克斯的克罗地亚球星克维塔尼奇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阿贾克斯面对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但奈梅亨第78分钟时的乌龙球拯救了阿贾克斯。第90分钟,西班牙人加布里的进球帮助客队最终以4:2取胜。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赛季冠军埃因霍温队客场1:1战平罗达队,鹿特丹斯巴达队主场1:1逼平实力强于自己的格罗宁根队。

  18轮比赛过后,阿尔克马尔队积44分继续领跑,阿贾克斯(41分)、特温特(37分)、海伦芬(32分)、埃因霍温(31分)和布雷达队(30分)分列第二至第六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苏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