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中国最具影响力五大美女 邓亚萍郭晶晶力压群芳

  (一)中国最智慧的女人-杨澜

  让中国男人不得不信服的完美女人,智慧是她的一张招牌,她表现的魅力使得无数女人嫉妒,可号称中国第一号女主持人,在中国最顶级的媒体主持过第一把交椅,中央电视台的《正大综艺》,凤凰电视台的《杨谰工作室》湖南卫视《天下女人》,等,几乎每个节目都是同类节目收视率的霸主地位,这样成功的女人还出现很多想不到的场面.

  在中华民族申办百年奥运的时候,美丽的她出现了,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东方式的笑容,征服了所有在场的男士嘉宾,这样智慧的女人,却同样与普通人一样,享受到家庭的天伦之乐,带着自己的小孩,与家人乐融融的相处,无数的羡慕让很多女人期待,可更加期待的是,她的老公却是实力雄厚的媒体大亨,享誉全球的华人企业家。

她的梦想会随着她勤奋的脚步,越来越完美。

  (二)中国体坛最强的女人-邓亚萍

  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女强人,她努力,好强,打败世界无数乒乒高手,个子不高,并不代表她野心不大,心中拥有雄心大志,造就她无数的成功.不服输的性格成就了她辉煌的人生.打球时,她是冠军;读书时,她是博士;工作时,她是组织奥运会的主力官员,作为一个女人,她同样也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在怀孕期间,她边求学,边钻研,用罕见的毅力谱写了一个女人自强自立的光辉形象。

  (三)中国最睿智的女人-于丹

  这个名字曾经风靡中国,她就是北京师大女教授于丹。她曾经是中国的一个平凡教授,可宣讲中国的圣人-孔子思想.把中华文化解读给无数处于迷茫的国人,她的听众有几岁的儿童,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甚至有服刑的罪犯,她的一言一行反映中国的传统美,在中国人心理压力日益增大的情况下,她用通俗的语言激起中国人再次崇拜自己的文化,再次融入了解自己深远文化的内涵,重新燃起无数中国人生命的希望。她的理论应该可以成为推广中华文化的主力,向世界人民宣讲孔子文化。

  于丹老师深耕教坛,却是一位学生喜欢的老师,常常评为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位教师之一 。

  (四)中国最具国际的女人-章子怡

  中国最走俏国际的女人,特别在国际上展示东方女人的魅力,是继张曼玉 巩俐 杨紫琼之后的展现国际荧屏界的女人,她从张艺谋的推力,造就了一举成名,给别人的印象,就好象是一张最漂浮的纸,但我们并没有看见她昙花一现,而且不断在国际荧屏展现"拳脚",她的绯闻满天飞,可我们还是看见他甜美的一笑,当今中国很多女人成为明星,但是只能在国内弄弄魅力,章子怡一直能走到国际荧屏,气质高贵,笑容亲切已经成为她的招牌,在非典时期,她的笑容消除了大家的恐惧,因为人与人之间不敢接触,我们每天都是看到她美丽而亲切的笑容。

  (五)中国最性感的女人-郭晶晶

  中国最传奇的女运动员,得到的金牌实在够多,这是她的辛苦和汗水换来的,更让国外男人惊讶的是她性感的身躯,优雅的跳水动作,她让国人无比诧异的,并不是她够多的金牌,而是她准备嫁给豪门,平凡女人成为世界冠军,这不是每个女人能达到的,又嫁给豪门,这是女人难以完成的夙愿.祝愿她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于丹 | 孔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