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冬奥组委会考察场地 借世界杯检验药检设备

    新华社渥太华1月18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雪联合会多项世界杯赛事日前在距温哥华115公里的滑雪胜地惠斯勒举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趁机”在那里测试自己的药检设备。

    奖牌获得者和随机抽选的越野滑雪和北欧两项选手共接受了34个尿检和17个血检。官方还没有公布检测结果。

    除了药检外,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官员在2天的训练和3天的比赛时间内还查看了滑雪场地、医疗设施等。组委会竞技部副部长蒂姆·盖达说:“在国际滑联越野滑雪和北欧两项两个管理小组的协助下,我们对惠斯勒取得了十分完善的了解。”

    “在比赛前几天,我们希望雪可以下得更大,这样就能让我们更好地检验惠斯勒;但不得不说,阳光让运动员和观众都看到了十分美丽的景色,”盖达说。

    运动员也给予惠斯勒不少好评。曾获得冬奥会银牌的美国北欧两项选手比尔·迪蒙称:“赛道有很多的变向,这让比赛变得十分精彩和有趣。”(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