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深情拥抱队友疑似告别 球迷呼唤竟那么无力

  与每一位队友深情地拥抱,卡卡的眼神空洞缥缈,嘴角扯出几丝无奈的微笑,目光中充满对这片熟悉的草地和一起战斗了五年半的队友们的不舍……难道这是卡卡身披红黑战袍的告别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圣西罗没有人愿意说出答案。

  卡卡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帕托打入唯一进球,AC米兰1:0力克劲敌佛罗伦萨,因为卡卡,这个夜在胜利中依然漆黑一片,漆黑中,卡卡的身影渐行渐远,让我们再多看你一眼,哪怕只一眼,时空无法定格,但卡卡这场比赛的所有所有都定格在了大家的心中。赛前热身,卡卡不时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圣西罗球场笼罩在一片悲伤的气氛里。比赛中,人们看到了一个和以往有些不同的卡卡,他对进球是如此渴望,甚至冒着受伤的危险强行突破对方两名甚至三名后卫的防守,只为打入一个进球,他或许是想最后一次证明——在这片球场,他依然是主宰者。第22分钟,卡卡奋力断球后上演经典长途奔袭,对方球员无奈将其拉倒,全场球迷毫不吝惜地将雷鸣般的掌声献给这位圣西罗的英雄。事与愿违,最终进球与卡卡无缘,客观地讲,卡卡昨天并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不过,谁还会苛求万千思绪、百感交集的战士呢?最后阶段,安切洛蒂没有换下卡卡,没有让他单独接受掌声,此时此刻,他也想多看一眼卡卡。“今天他的感情肯定更加复杂,我们热爱的球迷们非常愿意让他留在我们身边,但在生活中,有一些我们必须面对的选择。我们希望他留下来。”赞布罗塔赛后的声音异常低沉。

  球迷 呼唤竟是那么无力

  球员交易,伤害最深的永远是球迷。最近几天,米兰城图拉蒂大街随处可见抗议出售卡卡的球迷,街道上随处可见各类横幅、标语。更有球迷甚至将一块写有“谁也别碰我们的卡卡”字样的横幅挂在了AC米兰总部的大门上。《米兰体育报》还称,已经有人向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发出了死亡威胁,逼得后者申请了警方24小时的保护。AC米兰与佛罗伦萨比赛当晚,上千球迷拿着“卡卡不该卖”的横幅准备迎接开往圣西罗球场的米兰大巴。比赛期间,“别碰我的卡卡”、“非卖品22号”、“卡卡永远”、“我们的信念不是用钱能买的,把手从卡卡身上拿开”、“心是无价的,别离开爱你的人,里奇”的横幅与标语绞痛着所有人的米兰心。圣西罗的南看台则满是抗议示威的球迷,他们把矛头指向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同时嘴里还高唱着卡卡的名字以挽留他们的巴西金童。

  意甲第19轮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结果为,锡耶纳1:0雷吉纳、亚特兰大3:1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0:2巴勒莫、莱切0:2热那亚、切沃2:1那不勒斯、卡塔尼亚1:2博洛尼亚、卡利亚里2:0乌迪内斯、都灵0:1罗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