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刘璇李承炫擦火花 湖南春晚挑战高难牛仔舞(图)


  华奥星空讯 “排练,排练,一直在排练。其实就是希望19号的春晚能有完美的演出。”2009年1月19日晚,刘璇将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这次我将挑战牛仔舞,”刘璇在博客中写道。

  “似乎两年前尝试跳过一次,但今次的不一样。节奏更快,导致手脚慌乱,很忙。技巧很多,难度很高,有点像玩双人杂技一样有趣。所以排练很辛苦。膝盖磨破了皮,脚踝也绑上了绷带,骨头更像散架一般。”

  此情此景让刘璇突然想到周董的《牛仔很忙》。“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呵呵,很应景。”刘璇说,“幸而我的搭档承铉同学有舞蹈功底。据说也是在舞动奇迹上创造了奇迹而练就的舞功。”

  说到与李承铉的配合,“我们的磨合期并不算太久。但因为是双人舞,所以都是想着,不要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伤着对方的念头而不敢放开跳,因此开始有了很多搞笑的场面。经过一系列的碰撞和跌倒,我们终于擦出了火花,配合默契,耶!”

  主题为“快乐回家”湖南卫视春晚将于1月19日(周一)晚19点35分播出。晚会将由汪涵、何炅、曹颖、谢娜四人联袂主持,除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天娱群星外,著名影星黄晓明、王宝强、周海媚、秦岚、胡歌、刘畊宏,著名歌手蔡琴、蔡卓妍、范逸臣、萨顶顶、金莎、徐千雅,人气偶像天团“飞轮海”,以及湘籍歌手汤灿、王丽达等人也将悉数亮相,而北京奥运的湘军代表龙清泉等也将登台与观众共迎新年。(丁淑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