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再瞄准杰拉德兰帕德以及梅西 足球革命将至


  本报讯 虽然曼城目前还没签下卡卡,但已经有媒体披露了英超新贵下一次签下的巨星会是谁,如果这些目标都成功加盟曼城的话,那么肯定是足球史上的一次革命。

  现在英国《每日邮报》声称,英超新贵曼城会很快将目光盯在另外3名世界级的球星:利物浦的杰拉德、切尔西的兰帕德以及巴塞罗那的梅西。如果在几周之前,这种签约似乎不可能发生,但曼城惊天动地地追求AC米兰的巴西巨星卡卡,这姿态警告了全世界的足球俱乐部,曼城告诉他们没有任何球员是碰不得的。

  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他将只把注意力放在他认为适合自己俱乐部的球员身上,这一立场已在最近购入的布里奇身上得到了体现。夏季转会时曼城已经从切尔西口中夺下罗比尼奥,现在看起来卡卡已经在来到曼彻斯特的路上了,休斯对阿布扎比联合集团的购买能力深信不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