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不屑利物浦 豪言一场补赛定英超三强命运

  “艰苦的竞争开始了。”听到加里·内维尔这么说,躺在阿罗医院病榻上的贝尼特斯捂住了腰,面带苦色。22轮之后,曼联追上了利物浦。客场1比0绝杀博尔顿,曼联本赛季首度登上积分榜首,领先还未开赛的利物浦1分。

  实际上,因为世俱杯拖了一轮联赛的后腿,用了21轮联赛,卫冕冠军回到了积分榜首。赛季上半段,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城头变幻大王旗,转过年,把旗帜插上城头的却是曼联。“对剩下的赛季,我不知道这个兆头是不是不吉利,只能说,到最后谁如果排在曼联前面,谁就能赢得冠军。”博尔顿主教练梅格森似乎在暗示,擅于追赶的曼联又上了轨道。

  不用提醒贝尼特斯,谁都知道弗格森的曼联在过去16个赛季干过什么让对手后悔的事。基冈的纽卡也好,温格的阿森纳也好,都是作为反面教材被写入曼联历史的。贝尼特斯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联赛还有16轮,利物浦的主动权还握在自己手里。

  “是么?”弗格森在赛后反问。爵爷不这么看,“曼联才有决定权。”他表示,即使利物浦能在本轮拿下埃弗顿回到榜首,这个位置也坐不长了,因为曼联拿下剩余的一场补赛就能让红军彻底没戏,“2月17日,我们还有对富勒姆的补赛,踢完那场,我想,在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排名会有一个真实的结果。”

  这场做客博尔顿,曼联并不被看好,鲁尼停赛,又少了埃弗拉和费迪南德,结果,硬是凭着贝尔巴托夫最后1分钟的头槌拿到了3分。这也是世俱杯后曼联第五次以最经济的1比0击败对手。需要奋起直追的时候,曼联总有办法加速。

  弗格森警告贝尼特斯,利物浦正在面对一支越来越好的曼联,“看看冲刺阶段的赛程,还有我们的伤病人数,也许未来几周就是本赛季我们最重要的时期。等到2月2日和埃弗顿的联赛,布朗和费迪南德将会复出,接下去一周,埃弗拉和鲁尼也该回来。”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