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队友送C罗“山寨法拉利” 世界足球先生遭戏弄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C罗在两周前撞坏了他的法拉利跑车,最近一直闷闷不乐。看在眼里的队友们则与他开起了玩笑,凑钱送给他了一辆新法拉利——一辆廉价的塑料脚踏玩具车!

  为了给C罗一个意外惊喜,曼联球员将这辆车停在了俱乐部训练基地的停车场,就在C罗10天前开始使用的那辆宾利旁边。

当C罗练习结束,从健身室来到停车场的时候,立即陷入队友对他的“新车”疯狂的嘲笑声中。而且鲁尼甚至为玩具车加上了法拉利的标志,还套上了CR7的车牌。一位曼联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C罗觉得很有趣,他说一回到家,自己马上就会开这部‘车’。车祸后,他总是怀念自己的法拉利。”

  而当C罗把车拿起来,放进汽车车尾箱的时候,所有队友都哄堂大笑。不过C罗并没生气,并表示将会把车送给当地医院,做慈善用途。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