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10名外援前来试训 选“洋枪”时间紧任务急

  本报讯(记者张明)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康师傅足球队迎来试训外援高峰,到昨天为止,已有10名外援前来试训,这几天还将有试训外援到来。由于2月11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迫近,泰达足球俱乐部选择外援难度不小。

  现在离2月11日还有20多天,但中间涉及到春节假期及康师傅队拉练旅途,这将占去几天时间。康师傅队在西班牙拉练还有一周时间,通过热身赛考察试训外援是选择“洋枪”的主要手段之一。按照计划,康师傅队在西班牙还有3场左右的热身赛,众多外援将登场亮相。从康师傅队前几场热身情况看,由于受到旅途、时差、队员配合默契程度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一两场热身赛很难检验出试训外援的实际水平。目前,康师傅队留给多名试训外援在西班牙考察的机会只有这3场左右的比赛了,比赛也不可能七八名试训外援同时上场,也就是说这些试训外援参加热身赛的上场时间相当有限。此外,只有通过分队对抗训练对试训外援加以考察。能否在西班牙确定外援,这将考验康师傅队教练组和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眼力。

  康师傅队计划1月24日返津,全队放假4天过春节,大年初四开赴昆明冬训。泰达足球俱乐部如果在西班牙不能确定全部外援人选,球队在昆明冬训时将继续试训、选择外援。不过在昆明满打满算只有13天,留给泰达选择外援的时间也很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