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费尔南德斯登扣篮大赛末班车 “中国男孩”无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扣篮大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终于有了主人,开拓者后卫费尔南德斯击败了雄鹿新秀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和雷霆新秀维斯布鲁克成功晋级。

  今年的扣篮大赛联盟首次给新秀留了一个席位,报名的新秀必须要接受球迷的投票选举,票高者入。此次报名的三位新秀身手都很了得,他们都想入围扣篮大赛展示自己的实力,乔-亚历山大还曾一度利用自己和中国的渊源向中国球迷拉票,不过费尔南德斯最终更得球迷青睐,成功搭上了扣篮大赛的末班车。

  和费尔南德斯同场竞技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超人霍华德、前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还有灰熊当家球星鲁迪-盖伊。面对高手云集的扣篮大赛,费尔南德斯表示自己要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参赛。本来费尔南德斯是请他的老乡兼队友罗德里格斯帮助他完成一些扣篮大赛的配合,但罗德里格斯以要享受假期为由拒绝了。随后罗伊表示他愿意为费尔南德斯提供帮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费尔南德斯将和罗伊搭档首秀扣篮大赛。(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罗德里格斯 | 罗伊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