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解裁判争议判罚 皇马逃点球对手竟还染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比分是3比1,但面对西甲副班长奥萨苏纳,皇马的胜利却无法令人信服。当值主裁布鲁尔的一次错误判罚改变了比赛进程,本该获得点球机会的奥萨苏纳却被无辜的罚下一人,逃过一劫的皇马这才在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加泰罗尼亚媒体怒斥布鲁尔偷走了奥萨苏纳的积分,就连向来偏爱皇马的《马卡报》都忍无可忍了——皇马靠13个人赢得了比赛!除了11名皇马球员之外,奥萨苏纳门将罗伯托和布鲁尔都成了媒体追杀的对象。

  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81分钟,当时场上比分是皇马2比1领先。奥萨苏纳后场长传,胡安弗兰禁区右侧趟球突破,佩佩出脚太晚,葡萄牙人一脚踩在了胡安弗兰的右脚脚背上,后者随即倒地不起。布鲁尔当即鸣哨示意判罚点球,明知自己犯规的佩佩甚至放弃了申诉。但助理裁判却将布鲁尔叫到面前,在两人一番简单沟通之后,布鲁尔取消点球判罚并改判胡安弗兰假摔。看到布鲁尔掏出第二张黄牌,胡安弗兰简直比窦娥还冤。赛后胡安弗兰把怒火发泄到了助理裁判身上:“当时主裁已经指向了点球点,但助理裁判却告诉他皇马并没有犯规。”

  进了“谗言”,助理裁判当然有责任;但无法坚持自己的正确意见,布鲁尔同样难逃干系。如果得到这个点球的话,奥萨苏纳极有可能将比分扳平,但裁判的糟糕表现却毁了副班长最后的希望。此外,在这次争议判罚之前,比赛第13分钟胡安弗兰在禁区内与加戈轻微身体接触后立刻倒地,不过当时主裁布鲁尔正好看个正着,很好的掌控住了局面,并向胡安弗兰出示了黄牌判罚其假摔。(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