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集训大喊“必胜” 曹阳:我们能够承受压力

  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国足将士围成一圈,大声呐喊:“必胜!”大战当前,他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欢迎”前来挑战的越南队。

  昨日国足一天两练。上午,在进行完中叙之战的总结后,国脚们前往黄龙体育馆健身中心进行力量训练。

或许是因为这些年战绩、形象太差的缘故,国足最近几次集训、备战并没有享受到以往那种贵宾级别的待遇。昨日的力量训练,他们就是和普通健身消费者一起活动。虽说杭州市民有了零距离拉触国脚的机会,但记者发现,其中很少有人找队员合影或是签名。

  下午,国足继续在黄龙体育中心外场继续进行训练。虽说训练时间持续了两个小时,但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的安排内容非常简单:禁区前沿的大力轰门、边路下底后的传中。

  训练结束后,右边后卫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问及前天国足领队蔚少辉提出的媒体施加太大压力,让国足不知怎么踢球的说法时,曹阳表示:我们是职业球员,不管外界怎么评价、制造压力,我想我们还是能够承受得住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