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笑称自己是孩子王 直言非新奥运周期领军人

[王皓变身型男]
王皓变身型男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1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王皓和郭跃来到青岛,参加海信广场的一个商业活动。由于从机场出来遇到堵车,王皓与郭跃比预计时间晚到了半小时,之前的采访环节也因此被取消,好在记者抢到了王皓身后的“预留席位”,“近水楼台先得月”,得以近距离与他们进行对话。刚刚在长沙拿到世界乒乓球总冠军的王皓心情大好,对于新赛季充满自信,而他在台下与小师妹郭跃的小动作和悄悄话,也非常好玩。王皓是否是新奥运周期的领军人?

  出现在活动现场的王皓西装笔挺,风度翩翩,世界冠军的风采名不虚传,说起北京奥运会的那个男单亚军,他早已经释然了:没有输给外国人,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延伸阅读:组图:王皓郭跃出席商业活动 两人变身型男型女

  记者:王皓你好!欢迎来到青岛。两天前刚在长沙“国球大典”上目睹你夺冠风采,转眼又见了。

  王皓:是啊,呵呵,世界真小!

  记者:有个问题在长沙没来得及问,悄悄问一下,你这次拿的奖金都干吗用了?

  王皓:这个奖金一部分放在我的基金里了,其他的嘛,因为快过新年了,准备拿出来给家人买点新年礼物。

  记者:对于自己的新赛季有什么期待?换了“无机胶水”之后,很多国手发挥都很受限制,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王皓:新的奥运周期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需要尽快适应“无机胶水”。好在我适应得比较快,换了“无机胶水”之后,我已拿了三个第二名和两个冠军,我觉得还好吧。

  记者:新的奥运周期,你已成为国乒男队的领军人物,在心理上做好准备了吗?

  王皓:我觉得也不能说我就是领军人物,新奥运周期开始,大家都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上。

  整个活动过程中,王皓和小师妹郭跃一直非常友好地配合着主办方的安排。在其中一个不需要亲自上场的拍卖环节,在台下正襟危坐的两人忍不住窃窃私语了起来。

  郭跃:(手里拿着小球迷献上的鲜花左顾右盼。)这个花待会儿没地方放啊。

  王皓:(拿着同样的花束,看着两人座位之间的空地“计上心头”。)就放到这里吧,两束放一起就不会倒了。

  (搞定花束之后,郭跃这里又出了点状况。只见她不断地指着自己的“新行头”跟王皓大哥哥商量对策。)

  记者:郭跃,是不是衣服有什么问题?

  郭跃:嗯,你看这个衣服怎么没有兜啊,手机都没有地方放了。(好在经过王皓的提示,迅速有工作人员过来帮她保存了手机。)

  (不久,两个人就不得不停止了交谈,因为主持人要让他们去台上跟小球手较量一下。先登场的郭跃迅速地以5:0拿下了11岁的挑战者,而随后接受挑战的王皓则对小对手放了一下水,4:1结束了战斗。忙活了一阵子回到台下,主持人又想到新招,那就是从出手大方的两位竞拍者中挑出一人挑战一下王皓。当主持人提议让两位竞拍者“剪子包袱锤”决定谁上场时,王皓又找到乐子了。)

  王皓:(悄悄地向郭跃招手让她附耳过来,随后强忍着笑声慢悠悠地说):“喂,你看过那个《非诚勿扰》没有,那里边就有个这样的情节。”

  不久前在长沙进行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决赛现场,王皓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惨遭”4岁小粉丝“纠缠”。当时,正坐在现场边的凳子上等待登场的王皓,冷不防让4岁的小女孩金梦妍钻到了他的怀里。整个比赛期间,王皓与金梦妍嬉戏打闹的场面令观众忍俊不禁。而来到青岛后,王皓依然是十足的孩子王,小粉丝们索取签名合影,他都是面带微笑有求必应。

  记者:王皓,有没有发现你特别有孩子缘?

  王皓:(微笑着想了想)你别说,还真是这样。

  记者:为什么孩子们老爱找你?上次在长沙老“骚扰”你的那个小梦妍你认识吗?

  王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孩我不认识,呵呵。

  (千万别以为王皓只吸引小粉丝,说话的当儿,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恳请记者帮忙拍张跟王皓的合影。)

  老大爷:(同一个镜头又拍了一下之后,兴奋地向记者竖起大拇指)我告诉你啊,这个小伙子真是太棒了,他是我最喜欢的男选手,也是我的老乡。记者 张强 马贤贤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