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门将失误结束自家连胜 雷恩客场0-1小负里尔队

  新华网巴黎1月18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当地时间18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雷恩队由于门将皮特·汉松的失误,以0:1客场负于里尔队,结束了本队在联赛中18场不败的记录。

  皮特·汉松在第15分钟防守失误,皮球进了自家大门,送给里尔队一个进球。
此后里尔队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雷恩队此前在联赛中已是18场不败,目前积37分排在积分榜第四,落后“领头羊”里昂队5分,后者在17日的比赛中2:0客场战胜格勒诺布尔队。少赛一轮的里尔队此役获胜后,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

  巴黎圣日耳曼队当日凭借奥阿劳和卢因杜拉的进球,以2:1主场战胜弱旅索肖队。巴黎圣日耳曼队获胜后积36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而索肖队仍排名倒数第三,未能脱离降级区。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卡昂队主场2:2战平摩纳哥队。摩纳哥队在比赛中率先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卡昂队最终扳平了比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