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广东击败山东获十连胜 巩晓彬不满汤普森将调整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广东宏远在客场凭借五人得分上双,他们以105:90战胜山东黄金取得十连胜。山东队的图科得到39分,汤普森表现不佳仅得7分,曹振华得到10分。

  赛后双方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说:“今天大家自信心不足,虽然实力上与广东有差距,但不至于打到这种程度。

王刚意外受伤对后面的比赛有影响,广东整体控制得很好,我们国内球员出手相对机会较少。再一个汤普森打得随意,刚来时有几场篮板不错,但失误很多随意性太大,球队现在很困难,不能让他再这样随意地打下去,春节调整期可以进行针对性训练。”

  有记者问山东是否换外援时,巩晓彬说:“现在有这方面的考虑,春节还有一场比赛,要争取调动汤普森的积极性,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看看调整期有没有合适的外援人选,再做决定。”(杨 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