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将与曼城协商天价转会事宜 皇马也突然介入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AC米兰在意甲第19轮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卡卡在圣西罗的告别战。赛后,他与队友们一一拥抱,并长时间地回过头朝看台鼓掌致意,圣西罗球场突然充满了离愁别绪。

  据悉,卡卡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与曼城队协商其天价转会事宜。

刚刚完成了主席更迭的皇马也突然介入了卡卡的转会。皇马开出了1.07亿英镑(约合1.2亿欧元)的价格,与曼城向米兰开出的报价相仿。皇马的特使于上周五的晚上拜访了卡卡的父亲,双方进行了为时一个多小时的秘密会谈。 ■王强

  【编者按】18日凌晨,解说完

  米兰与佛罗伦萨之战的黄健翔在博客中力挺卡卡转会,还举出当年马拉多纳转会那不勒斯的例子,认为巨星转会小球队并非舍荣誉而求金钱。在博友留言中,第一页便出现了与黄针锋相对的观点。黄健翔博客:

  当年的马拉多纳以900万美元身价离开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的时候,……他并没有因为加盟一支弱队而远离荣誉和职业追求……即使卡卡加盟曼城,没有取得当年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成就,只要他在球场上努力认真,对得起老板的工资,对得起球迷的支持,也同样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卡卡的工资和米兰获得的转会费,都是自由贸易平买平卖愿打愿挨的,谁让人家曼城的老板就看上了卡卡,卡卡就属于米兰呢?球迷留言:

  别老是拿当年老马的例子作比较,根本不是一回事。当年那900万几乎是那不勒斯球迷像2008年美国人支持奥巴马一样一分一分捐出来的,背后是一颗颗球迷热诚的心;现在的一亿多纯粹是阿拉伯人的石油美元。曼城从球队到球迷都像暴发户一样挥舞着支票,你卡卡不来大不了挥舞到其他球星身上,完全没有当时对马拉多纳如宗教般的顶礼膜拜。就是说,态度完全不一样。□声音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卡卡仍是一名米兰球员。(转会费)是1亿、1.2亿还是1.5亿,任何数字都没有确定。”

  穆里尼奥:“我希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留在这个联赛当中,但卡卡是一名AC米兰的球员,最终的决定将由他和他的俱乐部作出。”

  意大利名宿曾加:“假如曼城愿意花同样的一笔钱来买我手下的一名队员,我会亲自把这小子扛到肩膀上送到他们俱乐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马拉多纳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