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错失最后一投李光懊悔不已 直言队长应承担责任

  终场哨响起的那一刻,错失绝杀的李光一下子蹲坐在地上,双手掩面。全场比赛,李光得到25分、11次助攻,不仅在数据上盖过了对方的“希望之星”韩硕,场上的表现也堪称完美。“最后一投本来是安排谢忠杰来投的,但我作为队长,关键时刻就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我主动要求来投这一球,没想到……”赛后说起最后一球,李光依然无法释怀。

  李光与韩硕作为组织后卫在2005年都曾入选过国家青年队训练营,但最终,身体条件更胜一筹的韩硕挤掉李光成为国青队的主力组织后卫,也由此韩硕逐渐成名,他与陈江华后来被专家认为是国家队未来的“希望之星”。但本场比赛,李光的25分、11次助攻盖过了韩硕的23分、9次助攻。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南京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