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卡拉威喜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佳球具品牌殊荣


        卡拉威高尔夫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佳高尔夫球具品牌殊荣

    澳洲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斯图尔特•亚普雷拜加盟卡拉威家族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月15日中国上海讯,卡拉威高尔夫(纽约证券交易所:ELY)品牌被当选为《至上优品》最青睐高尔夫球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连续进行了5年,面对面调查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近半数身价过亿。胡润百富在每年1月举办盛大的颁奖晚宴,邀请中国富豪们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奖。“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奢侈品行业的ISO9000,调查在2008年的5月到11月间,胡润百富面对面地调查了345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富豪,其中131位身价过亿。他们的年龄段主要为:31岁-45岁之间占56%;45岁以上占36%。性别比例女性21%,男性79%。平均年龄41岁.

  在09年的至尚优品评选中,卡拉威高尔夫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各大高端决策者心目中最佳的高尔夫球具品牌。作为高尔夫业界的领头品牌,Callaway Golf一直倡导着“优异并愉悦(Demonstrably Superior & Pleasingly Different)”的经营哲学,竭力于为不同程度的高尔夫爱好者体验高尔夫乐趣、更为能帮助消费者提高球球技而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

 图为胡润为卡拉威中国区市场总监WENDY NG嘉奖

   说到Callaway,就不得不从创办人Ely Reeves Callaway Jr. 谈起,这位出生于1919 年美国乔治亚州的商人,从事纺织业30 年,54 岁时投入葡萄园与酿酒厂的事业,63 岁买下Hickory Stick USA,开始生产他认为是优异且愉悦(Demonstrably Superior and Pleasingly Different ) 的高尔夫球杆,从此开创了一页页高尔夫的传奇历史。虽然,Mr. Callaway 已于2001 年辞世,但他所带领超过的2,500 名员工,销售遍及全世界107 个国家的版图,依然兢兢业业地延续他的理念,持续地用高尔夫球杆写着历史。在短短的数年间,包括微软总裁Bill Gates、知名乐手Kenny G. 、知名歌手Celine Dion… 等,都成为Callaway 的爱用者,也迅速成为巡回赛中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关于卡拉威高尔夫(About Callaway Golf)

  Callaway Golf公司(NYSE: ELY)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致力于不断创新为所有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球艺。卡拉威高尔夫公司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各种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和配件。其各种出色的产品和尖端技术,对拥有几百年历史的高尔夫运动带来了深刻的变革。Callaway Golf一直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倾注着热情、创新力、创造力和技术,使高球运动“优异并愉悦(Demonstrably Superior & Pleasingly Different)”,让所有的高尔夫球友都能更轻松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在各品牌激烈竞争环境的态势下,Callaway Golf以每年营业额约有10亿美金左右依然稳坐龙头宝座,不断地以积极创新的精神,打造梦想中完美的高尔夫版图。旗下知名品牌包括: Callaway Golf®, Odyssey®, Top-Flite®和Ben Hogan® 。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