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无情篮筐拒绝雄鹰 双星男篮客场123-125负江苏

  谁也不会想到,面对老牌劲旅江苏龙队,双星雄鹰在客场差点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昨晚,尽管他们以123:125落败,但年轻的双星队可谓是虽败犹荣。

  快攻打蒙江苏龙

  弗兰茨、威廉姆斯、李光、刘明涛和卢可明组成了双星队先发五虎,而受伤病困扰的江苏队也派上了由两名外援领衔的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星队弗兰茨接连内线强打成功,将比分紧紧咬住,在战至7:9时,卢可明的接连4次快攻得手,将比分反超为15:11。经验丰富的江苏队马上叫了暂停,在一波7:0的小高潮后,再度将比分赶上。于高峰的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大。第一节结束,双星队30:28取得领先。

  江苏队完全没有想到会被“升班马”打得这么惨,所以从第二节开始后,两名外援和韩硕开始发力,迅速将比分反超。而双星队在本土球员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只能依靠外援得分。威廉姆斯命中压哨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星以61:66落后。

  错失绝杀留遗憾

  第三节开始,卢可明三分命中和于高峰强打得分,双星队员又重新找到了手感。李光的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73平。但紧接着,外援哈维带领江苏队打出一波8:0后,使比分再度拉开。而双星队两名外援也联手带队还对手一个6:0。第三节结束,双星以94:97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双星队一度两分钟未能得分,又是李光的三分命中稳定了军心。越打越有信心的双星队员们,一直把胜负悬念拖至最后。对方韩硕两罚一中,比赛仅剩6秒钟时,双星队握有球权。在威廉姆斯六犯下场情况下,李光的三分绝杀未能命中,双星队遗憾地123:125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拿到了28分16个篮板7次抢断的准三双,弗兰茨22分14个篮板,李光和于高峰各贡献25分,卢可明则拿到了15分。而江苏队哈维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杰米尔则贡献了30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 威廉姆斯 | 卢可明 | 弗兰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