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12月最佳维拉取双彩 英伦妖星首位帽子先生

    搜狐体育讯 英超官方网站公布了12月的最佳奖项,阿斯顿维拉成为大赢家,主教练奥尼尔当选最佳主帅,阿什利-扬获得12月最佳球员,阿什利-扬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年内3次获得月最佳的球员。<<<<<<<您觉得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能改变英超一直以来四豪门竞逐的格局么? 更多英超新闻

  去年12月维拉继续着强势表现,他们在12月的5场联赛中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也以3分的优势力压阿森纳位列联赛第四位。在这5场比赛中,维拉先在客场3比2击败埃弗顿,随后在主场4比2击败博尔顿,客场1比0击败西汉姆联,圣诞节大战又2比2战平了阿森纳,08年的收官战又以1比0黑马赫尔城。

  尤其是客场力克埃弗顿和主场战平阿森纳,都显现了奥尼尔调教球队的能力,在近10轮的联赛中维拉更是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豪取24分,仅次于曼联的26分,这也使奥尼尔第6次获得月最佳教练的殊荣。

  阿什利-扬自然是维拉12月不败的功臣,他贡献了3粒进球和2个助攻。23岁的阿什利-扬如今可谓是英超的红人,他也凭借联赛中的良好表现入选三狮军团。

  在客场3比2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阿什利-扬梅开二度,更是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球,另一个进球则来自于4比2击败博尔顿的比赛。而他在1比0击败赫尔城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让对手送上松乌龙大礼,才让维拉全身而退。

  这一次获得月最佳也让阿什利-扬成为英超史上首位一年内三次获得月最佳的球员,此前阿什利-扬在08年4月和9分都获得了英超月度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维拉 | 奥尼尔 | 阿斯顿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