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休战天津训练不停 联赛休战为决赛冲刺

  本报讯(记者李睿)结束了客场之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昨天回到了天津,短暂的半天休息后,她们今天仍要回到训练场上。虽然全国女排联赛由于春节将至而休战,但不敢松懈的天津队的训练与平日无异。

  昨天7时30分,天津队一行离开常熟赶往上海虹桥机场,乘坐10时40分的飞机飞回天津,并于12时50分顺利抵达天津。

下午的时间教练组并没有安排训练,大部分队员都把这半天的时间留给了睡觉。

  虽然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且天津队在农历鼠年的比赛中战绩不错,成功地在鼠年最后一场比赛后重返积分榜首,但这并没有让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们有半点放松。从今天开始,天津队又要投入正常训练,虽然训练馆外的年味越来越浓,但天津队的教练、队员却没有多余的精力出去感受一下,还是以备战为首要任务。虽说就要过年了,但是球队的心不能散,毕竟后面还有比赛。春节过后,天津队在循环赛中还有三个主场的比赛。不敢大意的天津队当然希望能打好这三场比赛,也算是为决赛进行锻炼了。

  前一阵儿队里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有了这两周左右的间歇期,队员们也有机会可以调整一下,有伤的尽快治疗,把伤病的影响降到最低。后三轮比赛的压力要小很多,但是循环赛与决赛之间并没有间歇,因此主力队员还是要尽量保持好的状态,为决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