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国足空中搞定越南 王栋首场不佳遭雪藏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14:30,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杭州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殷铁生在发布会上简短发言,他表示目前球队积极训练,备战与越南队的比赛,由于对手进步很大,因此教练组会认真研究这个对手。

   国足已经没有了退路,对于中越之战,殷铁生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一定要拿下。

“铁蛋”说:“首战失利确实给国足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越南队刚刚赢了黎巴嫩队,当然不容小视,但对手在身材方面确实处于劣势,国足会充分利用这一点,做足文章。”

   目前球队23名球员无一伤病,对于国足而言,这可能是唯一的利好消息。 殷铁生说:“国内也确实没有更好的球员,因此在迎战越南队时,我也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大调整。”不过,王栋有可能就此被雪藏起来。

  中叙之战中,王栋要为国足的第二粒失球负首要责任,殷铁生认为,他没能很好地执行教练的战术部署。据竞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