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韩媒曝冯潇霆加盟大邱FC 年薪还不及李玮峰一半

《东亚日报》截屏
《东亚日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就在已经加盟水源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之时,另一位中国年轻球员冯潇霆也在加快赴韩的步伐。此前,韩国媒体一直报道,除了李玮峰之外,还有一位中国球员将来到韩国K联赛发展。而这位中国球员就是大连海昌的后防核心冯潇霆。本周一,韩国的《东亚日报》爆出消息:冯潇霆已经和韩国联赛的大邱FC俱乐部队达成加盟协议,他也将成为第二名赴韩发展的中国球员。至于 他的年薪,韩国媒体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额,只是表示他的年收入要低于20万美元。相比李玮峰的 40万美元,冯潇霆的收入还不及大头的一半。

  之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的冯潇霆遗憾地错过了前往意大利发展的机会。虽然经纪人佩特里卡一直在为冯潇霆的转会而奔波,但考虑到意大利联赛的外援政策(一个赛季只能引进两个非欧盟球员),这让他去意大利踢球的希望大减。随后,一直希望出国发展的冯潇霆又在多方面的帮助下,联系上韩国球队。韩国媒体也陆续出现了冯潇霆要去全南天龙队的消息,而19日又出现他要去大邱FC的消息。但尽管如此,大连后卫最终的去向也只是猜测。

  而《东亚日报》却在今日爆出了冯潇霆已经加盟大邱FC的消息。《东亚日报》的文章还介绍,现在冯潇霆正因为转会的问题和实德队发生了纠纷,并因此缺席了实德队的冬训。在《东亚日报》在报道中声称,冯潇霆将与大邱Fc俱乐部签订2年的工作合同,而他的薪金大约每年20万美元以内。

  事实上,冯潇霆前往韩国发展使得大连海昌俱乐部大为不满。主教练徐弘甚至公开表示对爱徒行为的不满,“作为球员你要尊重自己的职业”。徐弘曾经是冯潇霆的恩师,两人当年在四川大河队的时候是师徒,但是对于冯潇霆的赴韩发展,海昌俱乐部却并不是全力支持。

  冯潇霆在转会韩国的道路上定不会一帆风顺,他也不可能享受李玮峰国内俱乐部为其开绿灯的待遇。在缺席大连海昌冬训之后,主教练徐弘和冯潇霆的矛盾再度升级,一直不现身的冯潇霆只是打电话给徐弘,告诉主教练自己不能训练,这样的做法让徐弘更加不满:“胳膊手术不能练,那可以练下肢、腰腹啊。”徐弘在接受采访的表示,新赛季不会依靠任何一名队员,这也就让冯潇霆陷入了一种两难的境地。而大连俱乐部对冯潇霆的态度也很可能最终成为其加盟K联赛的最大桎梏。

  (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