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捧得2009大师赛冠军 奥沙利文获胜坦言实现伟业

  在以10-8战胜马克-塞尔比捧得2009大师赛冠军之后,“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将自己使用新球杆并最终夺冠的经历形容为斯诺克运动中自己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

  火箭的天才在本届大师赛中展露无遗。赛前他刚刚把陪伴自己夺得上赛季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的球杆给弄断了。

在大师赛首轮与乔-佩里比赛开始前仅1天他才拿到了一根非定制的新球杆。然而,奥沙利文正是拿着这根还带有新鲜感的球杆在大师赛上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塞尔比。

  “这是我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用一根新球杆赢得了大师赛。”33岁的奥沙利文赛后说道,“在我的首场比赛开始前,我只拿了它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只是想能够过首轮关就不错了。”

  “5天后,当来到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尝试了其他的球杆,但最终还是决定使用最开始的那根。我用它感觉非常舒服,但打一些关键球时会有些问题。这是一根好的球杆,不过约翰-帕里斯会再为我弄一根更好的,以准备迎接世锦赛的到来。”

  奥沙利文表示,他将把这根为自己带来胜利的球杆送给正在巴厘岛度假的好友。有消息称他的这个朋友是艺术家达明-赫斯特。上赛季赫斯特去克鲁斯堡看了奥沙利文的决赛,从那之后两人就成为了好友。“这会是一个很好的礼物,送给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奥沙利文说。

  谈到比赛本身,奥沙利文说:“我的运气还不错,非常有趣。他有几杆打得非常好,而我也在想自己是不可能赢了。我想过自己也要做出点反击什么的。在5-7落后的时候,我想自己可能要输了,除非转运。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那么我就获得了机会。”

  “我并没有考虑球的角度什么的,这一周以来都是这样。不过我打的很积极。从5-7落后到获胜,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赛后,未能成功卫冕并且扩大不败纪录的塞尔比有些失望。他也失去了成为继克里夫-索本、斯蒂芬-亨德利和保罗-亨特之后连续夺得大师赛冠军球手的机会。“我想如果打到9-9平时,我是不会输的,但遗憾的是不是这个结果。”

  “我来到这里身上肩负着很大的压力,因为这是我首次作为卫冕冠军所参加的比赛。我非常接近冠军,差一点就胜利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