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 男子争先赛张磊摘银牌

  昨天下午,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再次收获3枚银牌,而在奥运项目男子追逐赛上,中国更是获得了历史突破。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个人追逐赛中,中国选手张磊第一次闯进了决赛,同时这也是中国男选手首次闯入该项目的决赛。

尽管在比赛中张磊输给了世界冠军法国人鲍吉,但这也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而且考虑到这是一块奥运会项目的银牌,价值更是弥足珍贵。

  在另外两个非奥项目女子团体追逐赛和女子凯林赛中,中国选手都闯进了决赛,但在冲击金牌的时候均告失利,最终中国以5银1铜的成绩告别了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在领队宋翔看来,“这次比赛已经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