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仅取得一平一负糟糕战绩 赛程过半国米优势缩小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第19轮意甲北京时间今晨全部结束,赛程正好过半。冬歇期过后,国际米兰尽管仅取得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却仍以43分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图斯以40分排名第二,AC米兰和热那亚分别以37分和35分排在第三和第四。

  国米本轮客场以1比3惨败于亚特兰大,让“领头羊”颜面扫地,这是穆里尼奥上任后最惨痛的失利。亚特兰大在第33分钟就以3比0领先,留给国米充裕的时间,可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反扑异常乏力,直到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才由伊布拉西莫维奇“破蛋”。

  上轮艰难逼平卡利亚里后,穆里尼奥拿主力右后卫麦孔停赛当借口。然而穆帅此番输得无话可说:“我无法解释在最初半个小时内的表现,我感到愤怒。一般输球后我会称赞对手踢得好,但这次我认为根本原因是我们踢得太糟了。”伊布一直是国米进攻的灵魂,他下轮累积黄牌停赛,穆帅在迎战桑普多利亚时必须使用全新的进攻组合。

  尤文和AC米兰也没能趁机大幅度缩小与国米的差距,他们分别受到罗马双雄的顽强阻击。AC米兰上轮在客场被罗马逼成2比2,今晨还是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尤文只以1比1艰难战平拉齐奥。莱德斯马的直接任意球为“蓝鹰”取得领先,后卫梅尔贝里头球为尤文扳平比分。

  在射手榜上,博洛尼亚前锋迪瓦约以14球排名第一,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博洛尼亚由长期排名垫底升至现在的倒数第五。国米前锋伊布、佛罗伦萨前锋吉拉迪诺和热那亚前锋米利托并列第二,他们都打进12球,尤文前锋阿毛里以11个进球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