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北京市给予2000万支持 国安足球俱乐部大旗不倒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王亦君)昨天,北京市体育局与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宣布再度联手,共谋北京足球的发展大计,目标是打造一支与首都地位、形象相适应的足球队伍。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新任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孙康林透露,北京市今年将给予国安俱乐部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自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旗帜树立之后,北京市体育局先后两度与之合作。此次北京市体育局将更全面、深入地参与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管理与经营之中,市足协秘书长李惟淼也将出任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康林坦言,就目前中国足球现状而言,他们对兼任国安俱乐部的职务是有顾虑的,但已做好了“往火坑里跳的准备”,表明与国安俱乐部同甘共苦的决心。

  孙康林介绍说,北京市体育局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将是长期的,此次2000万元的支持来自北京市体育产业发展资金,其中大部分的费用用于国安俱乐部三、四线队伍的培养,其余一部分用于国安一线队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