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众星"圣地"告别演出 梅西哈维双人射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16日,巴萨全体将士依旧按照常例,进行了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主场与拉科鲁尼亚赛前的最后一练,这也是联赛首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尽管对于现在来说,谈及这次训练有些马后炮的嫌疑。毕竟本赛季所向披靡的红蓝军团已经在诺坎普5球狂扫昔日克星。但是由于当地时间周日瓜迪奥拉罕见的给全体将士放假一天,然而从下周一开始,巴萨一线队就将迁往新建的巴塞罗那体育城训练,从此将彻底告别在拉玛西亚的训练和生活。所以,与拉科赛前的这一次常规训练也就成了红蓝军团在拉玛西亚时代最后的留影。

  对于现在这支阿苏格拉纳军团来说,从主帅瓜迪奥拉,再到核心球员梅西、哈维、普约尔、巴尔德斯、伊涅斯塔等,都是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所以对于这里的感情自然不用多说。而在这次所谓的告别训练中,巴萨全体将士也是格外的卖力,他们不仅为了能在周末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分水岭战役再创历史新纪录,同样也是为了这一次黯然神伤的告别。在告别了这块曾经孕育了无数巨星的沃土,他们将再踏新征程。(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