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初拟新季挂牌名单 福将PK隋东亮谁将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明天将是中超联赛挂牌截止的最后一天,而国安方面也是传来消息,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搜狐体育,俱乐部正酝酿挂牌一名一线队的队员,而这位内部人士暗示此人很有可能是郭辉。

  尽管此前曾经传出包括陶伟、隋东亮在内的主力球员可能上榜的消息,但国安俱乐部全部进行了否认,并且还让陶伟出任俱乐部助教来粉碎外界的留言,并宣称不会挂牌一名一线队的球员。不过在李章洙续约之后,铁帅倾向于引进一两名内援以便增强球队的实力,而俱乐部为了保持均衡就需要挂牌一到两名队员,在经过商讨之后,初步将这名球员锁定为郭辉。

  被称为福将的郭辉在这一个赛季里继续他的福将本色,打入5球的他曾经在多场比赛中替补上场攻入制胜一球使国安艰难取胜。不过,目前国安的锋线在引进了格里菲斯之后可以说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一旦小马丁确定续约之后,国安锋荒的局面将会得以解决,而国安俱乐部的想法是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内援或者外援补充前场的实力,那么郭辉的生存空间将会更为狭小,别忘了还有杜文辉和闫相闯这样有实力和水平的球员。

  这位内部人士说道:“郭辉虽然有能力也是国安的福将,但球队需要补充一些新鲜血液,另外郭辉的特点也不够鲜明,所以俱乐部才有了挂牌他的想法。”另外这位人士表示,隋东亮目前在国安的地位也比较尴尬,不排除被挂牌的可能性。

  另据透露,二线队的挂牌名单也初步确定,不过小将们并不用担心他们无处可去,为了加强与宏登俱乐部的合作,几名二线队颇具实力的队员将租借至北京宏登,为明年球队的保级而出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隋东亮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