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补腰瞄准法国天才 伊布之外另有一人不可缺

  在客场1-3负于亚特兰大遭遇联赛第二场失利之后,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在法甲购买球员增强中场实力。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这一想法。

  亚特兰大的一场大雨浇灭了国际米兰的斗志,从一开场,如果你不仔细看,你会认为身着蓝黑剑条衫的亚特兰大是客队国际米兰。

不过正好相反,国际米兰在上半场45分钟就被对手洞穿打门三次,仅仅由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比赛最后时刻踢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国际米兰的伤停恐怕是他们能找出来的主要理由,本赛季国际米兰最佳新援蒙塔里的停赛让穆里尼奥在中场排出了齐沃、坎比亚索、哈维尔-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的组合,不过齐沃显然无法填补蒙塔里不在的空白,在落后之后,也就是开场仅仅20多分钟之后,穆里尼奥就用小将奥比纳换下了齐沃。

  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现在的阵容是否像我想象的那样厚实。”的确,如果说本赛季一直以来国际米兰都有着严重的伊布依赖症的话,那么昨天的比赛恐怕在传递另一个信号,国际米兰没有蒙塔里也不行。加纳人本赛季为国际米兰出场12次,贡献了两个进球,而他的奔跑和凶狠的抢劫也让人忘记了维埃拉。

  《罗马体育报》进一步透露,鉴于目前的情况,国际米兰在考虑重开冬季转会计划,而他们的目标将是里昂中场马库恩和图卢兹年轻中场穆萨-西索科。马库恩风格和蒙塔里相似,身材并不高达但是耐力好,全场飞奔。赛后,穆里尼奥将输掉比赛的罪责揽在了自己身上,不过国际米兰的输球真的是缺少足够的板凳么?别忘了他们是意甲板凳深度最厚的球队。

  本赛季主场迎战飞驴切沃的时候,国际米兰的上半场就浑浑噩噩,在一球领先之后完全被切沃控制了场上局面,下半场开场阶段进一步扩大比分之后又被对手追平。那场比赛穆里尼奥为了胜利疯狂的用上了5名前锋,这次穆里尼奥也是故技重施,只是上半场国际米兰崩盘的太快,3球的颓势已经很难挽回,即使他随后也派上奥比纳、菲戈和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齐沃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