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总局新任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信兰成完全简历

信兰成

  籍贯:甘肃

  毕业院校:北体大 田径专业 擅长跨栏

  1997年-2003年 担任篮管中心主任,是中心成立后的第一任主任。

  2003年-2008年 被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担任体育部部长 北京火炬传递第120棒火炬手

  性格:内向,出言谨慎,表情严肃,注重实干、不爱浮夸。

  国家队成绩:

  1998曼谷亚运会:男篮主教练王非,决赛中战胜韩国获得冠军。女篮决赛输给韩国获得亚军。

  2002釜山亚运会:宫鲁鸣率领女篮夺冠,男篮又输在韩国队手中。

  2000悉尼奥运会:男篮第十,女篮没入围(1999年亚锦赛第四)。

  2002美国世锦赛:女篮第六,男篮1胜7败第12。王治郅没有参赛。

  联赛成绩:

  形成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三大中锋,被称为“移动长城”。三人去NBA之前的几年,CBA联赛水平空前之高,观众上座率一直保持在82%以上。

  以孙军、郑武、胡卫东、李晓勇、巩晓彬、刘玉栋、李楠为首的黄金一代,仍然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2000到2002年,姚明率领的上海和鼎盛时期的八一队3次在总决赛相遇。但同时CBA联赛的品牌价值却在下降,从联赛初创时期IMG集团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缩水到2003年联赛冠名费用只有1500万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