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封训打造克越南秘笈 殷铁生变阵重拾一法宝


    搜狐体育讯  今晚,伴着冰冷的小雨,国足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大量训练。只是热身的15分钟一过,领队蔚少辉再次起身“赶人”,几个因为交通被堵在路上的记者刚到球场就被赶走,郁闷地嘟囔:“不就是打个越南队,有必要天天封闭训练吗?”

  慢跑、抢圈、拉伸、传接球练习、分组对抗,还是重复着这些练习。只是在一脚触球训练中 ,右后卫矫哲在一次抢球时脚被踩,蹦着出了球场,幸而很快他示意自己没事,但这个情景使得场边的记者和国足助教们惊出了一身冷汗。

  由于舆论的巨大压力,如今面对越南这样的菜鸟队,国足从上到下依旧如临大敌。“我们要把越南当作强队来打,我们没有100%的取胜把握,但肯定会尽100%的努力。” 主力后卫曹阳表示。主帅铁蛋也持同样意见,“打越南,我们没有任何退路。肯定有压力,因为我们必须取胜。但面对这样的压力绝不能退缩,我们正在积极准备,一定拿下。” “中国队已别无选择,只有主动出击、攻出去打,才能争取胜利。”

  据悉,针对越南后防身高偏矮的弱点,周三国足很可能将实行“空袭”战术。“实在不行时可以派一名高大的中后卫到对方禁区里去,利用身材优势打高球。”一国足人士告诉记者。阵型上,铁蛋极有可能将原先的4411阵型改为442,由郜林和曲波出任双前锋;在薄弱的后防线上,因为张耀坤意外受伤退出,上一场的左后卫曹阳将回归右路;而张笑非也将首发登场。(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