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赞罗超毅谦虚好学 体操教练春节后将调整

黄玉斌接受采访

  华奥星空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罗主任给我的最深印象是谦虚好学,我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体操队将在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黄玉斌今天接受华奥记者专访如此表示。黄玉斌同时透露,春节之后,中国体操队的教练班子也将做出相应调整。

  今天下午16:00,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大步走进体操训练馆。之前,他刚刚陪同上任不到一周的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走访了国家蹦床队。

  “罗主任上任有三四天的时间了吧,这几天他一直在积极地与中心原班子成员和具体负责项目的同志进行沟通,体操队就来过两次了,毕竟对这个项目不熟。因为马上就春节了,现在只是和队伍见见面,了解一下情况,布置春节放假事宜,具体开展工作应该在春节之后。”黄玉斌介绍说。

  谈到对这位新上司的第一印象,黄玉斌说,“罗主任特别谦虚,特别好学,这是他到新岗位后给我的最深印象。不过,毕竟只接触了三四天的时间,新周期备战还有四年,期间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进一步去沟通和磨合。”

  罗超毅与他的上任高健不同,高健是地地道道的体操出身,而罗超毅之前则一直在田径中心工作。对于“外行领导内行”的说法,黄玉斌并不认同,“不管是内行还是外行,只要热爱这个项目,分工明确,沟通融洽,我觉得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每个项目在一个奥运周期结束后,从上到下都会做出相应调整,现在体操高层已经调整完毕,接下来教练班子和运动员会有哪些变化呢?黄玉斌介绍,由于年龄原因,体操队的教练班子和队员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不过这些工作都要等到新领导班子定位以后才能一步步落实,大概在春节之后吧!”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