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京站第六轮综述:武汉结束连胜 广体胜北工大


  华奥星空1月19日北京电(记者 张天龙) 2008-200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今天进入第六比赛日,此前取得五连胜的武汉地龙队今天4比4被上海徐房队战平,另外北京工业大学2比3输给了广州体育学院,大连君悦6比3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三峡大学2比2战平了河南建业。

  武汉地龙队 4-4 上海徐房

  第2分钟,张习左路得球射门得分,1比0。第6分钟,胡杰球门右侧挑射得分,2比0。第13分钟,上海队10号周伟君右侧射门扳回一分,2比1。第19分钟,武汉队快攻,张习左路突破后射门得分,3比1。第24分钟,上海队张炯右侧突破射门得分,3比2。第26分钟,武汉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最后胡杰射门得分,4比2。第38分钟,薛志强为上海队再次扳回一球,4比3。第39分钟,薛志强再入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4比4。

  北京工业大学 2-3 广州体育学院

  第18分钟,北工大张啸右路射门得分,上半时北工大1比0领先结束。第25分钟,广体院进攻,3号范智睿将比分扳平。第34分钟,广体院获得大点球,11号黄鸿志将球罚进,2比1反超比分。第36分钟,关智超左侧将球横扫到门前,2号邓国建将球轻松打进,3比1。第38分钟,北工大队付燕祥左侧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腿上弹进球门,最终北京工业大学2比3负于广州体育学院。

  大连君悦 6-3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第3分钟,大连队10号战可训首开纪录,1比0。第11分钟,耿德旸转身射门中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16分钟,成都外援费恩扳回一球,2比1。第23分钟,杨冬再入一球,3比1。第32分钟,肖毅海进球,4比1。第37分钟,王非连入两球,6比1。第39分钟,成都队李杰兴和王笃行连续扳回两球,最终大连君悦6比3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

  三峡大学 2-2 河南建业

  上半时开场后河南建业队显得非常不在状态,第2分钟,三峡大学队王翔中路射门首开纪录,1比0。第8分钟,李高扩大比分,2比0。第24分钟,建业队24号单博攻入一球,2比1。扳回一球的建业队势气大振,一度对三峡大学形成围攻,终场前45秒,建业队终于由18号李浩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战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杰 | 张习 | 薛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