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两超级外援试训国安 有此后防中坚打造完美阵容

幻灯:超级外援汇合国安 两人堪称帅哥微笑迷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张亮 1月19日昆明海埂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午,国安俱乐部高层钦点的两名外援抵达昆明海埂与球队汇合,这同时意味着继格里菲斯之后,国安再次在外援引进上祭出重磅炸弹。

  与之前媒体报道的两名外援有所出入,今天抵达海埂的2人并非此前李章洙中意的罗马尼亚前锋雅各布和巴西后腰鲁德内,而是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中卫杰西与来自智利的后卫亚当。两人都是俱乐部高层推荐给李章洙的中意外援,而且出自于同一位置——中后卫,在徐云龙、张永海等老将难堪重负之际,这两名外援后卫的到来无疑非常具有针对性。

  根据记者观察,克罗地亚杰西和智利人亚当身体素质都十分不错,从体形上看确实适合中后卫位置。其中亚当曾经在瑞士欧塞尔队和草蜢队效力,而杰西也曾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并且曾经效力于以色列职业联赛。今天他们抵达海埂之后并没有跟随球队合练,而是分别在自己屋里处理相关事宜。根据两人的翻译介绍,抵达海埂之后,两人还没有和主教练李章洙碰上面,而且对于其他队友两人也并不熟悉。明天上午国安全队将在11点30分之后参加YOYO体测,两人也不会前去观看,而是自己进行适应性训练。

  下午国安全队布置的任务就是散步,由于YOYO迫在眉睫,今天全队也是以放松为主,全队出去自由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这样的调整获得更为充沛的体力。不过刚刚到来的杰西和亚当没有闲着,两人在俱乐部队务康玉明带领下在训练场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训练中康玉明还特意嘱咐翻译告诉两人,海埂最近早晚温差比较大,一定让外援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20日体测结束之后,国安将在海埂基地进行1到2场教学赛,而这些教学赛将是考验两名外援能力的终极测验,李章洙届时肯定会对2人进行严密的考量,两人能否进入铁帅的法眼依然是未知之数。另外根据康玉明介绍,明天国安继续还会有一名智利外援抵达海埂接受李章洙的试训,这也意味着国安选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杰西 | 康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