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玩转乾坤大挪移 国足左右走廊全部大换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从训练中可以清楚的看出,主帅殷铁生正在打造新的主力阵容,中叙之战下半场的攻击阵容几乎被全盘复制到新的阵容中。

  下午18点30分,国家队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始适应场地训练,训练核心的内容还是球队的主力阵容设计;对比中叙之战的首发阵容,张耀坤因为在训练中被踩伤了脚基本确定无缘中越之战,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的王栋也难逃被调整的噩运,如此一来,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如何调整,就成为下午训练课的核心内容。

  根据记者的观察,“带刀后卫”曹阳再次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左后卫位置则是亚泰球员张笑非,显然殷铁生巧妙的用“万金油”曹阳解决了张耀坤无法出场的难题;两个中后卫的组合依然是杜威和王霄。

  中场方面的调整主要集中在边路,殷铁生在总结中叙之战时,肯定了球队下半场的进攻,这也意味着下半场比赛时,国足的中前场阵容将成为中越战的主要力量。训练中,殷铁生也确实把杜震宇重新放在了左前卫位置,右前卫位置则是中叙战表现最突出的姜宁,显然殷铁生在调整曹阳回归右路后,也更愿意把姜宁放在右路,期待两人继续打造出新的边路走廊;中场两个后腰则是周海滨和黄博文。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郜林将无缘中越之战,这样的猜测并不准确,按照殷铁生的要求,前锋线上必须有一个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拿球能力强的队员,郜林在训练中再次出现在主力一方就是明证,搭档郜林的则是中叙战打进国足首球的曲波,显然殷铁生认为中叙战中曲波和郜林的搭档组合,远比杜震宇和曲波的组合有更大的威力。

  如果不出意外,1月21日的中越之战,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将至少有三名球员的位置发生变化,两名球员则是首次首发出场。这也就意味着国家队的首发阵容比起中叙战,将至少出现五处变化,两条边路将全面更新,如此乾坤大挪移,效果如何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 曲波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